荔枝视频

留言 歡迎來到亚洲欧美国产综合aV

因爲堅信,所以獲得更多

2015/5/20 6414浏覽 來源:藍天外語

因爲堅信,所以獲得更多

光陰似箭、日月如梭。

1年9個月的時間對于人的一生來說,實在是太短暫。

但對于我本人來說,剛剛過去的1年9個月時間則是相當的充實,真的…

我就職于日資公司--廣州荔枝视频旭東阪田電子有限公司,從事現場管理工作。在2013年6月份之前,我只會一些簡單的日語寒喧用語。之前兩三次不成功的短期日語培訓經曆讓我對日語是感到害怕。

曾經以爲我和日語是有緣無份,從但我來到藍天後,一切慢慢的開始轉變…

在2013年6月份,我來到了藍天市橋校區。

最初的老師是王莉老師,王莉老師的課程如她本人般生動活潑,很快我就體會到了學習日語的樂趣。

在經過3個月的學習後,我確信找到了可以學好日語的地方,于是我主動延長了我的會員期限。

接下來我又遇到了作風嚴謹而又幽默的王亮老師,教學細膩而又風趣的巫丹老師。因爲我是會員,因此我大部分時間可以同時受教于2位老師。同時接受不同風格的老師的課程,對我的學習進步很有幫助。

這個時候,老師細心的指導,課堂上有趣的互動,在藍天濃厚的學習氣氛包裹之下,通過不斷的堅持,我逐漸融入其中,學習也有了一定的起色。期間還有難忘的日語外教--橫山先生,雖然他很年輕,但對我的口語提升幫助很大。

經過在藍天的系統學習後,在2014年7月的N3能力考試、12月的N2能力考試中,我有幸都低分飄過。通過在藍天的日語學習,對我的工作也有很大幫助,與公司的日本人也能進行直接的交流,工作上的日語郵件、資料等也基本不用求人了。其實證書不是關鍵、最主要的是擁有了學習的信心。我想我還會繼續學下去的、也必定會對我今後的人生有幫助。

感謝藍天!

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!



ブルースカイ學校に 勉強の感想


月日の経つのは早いものです。

一年九ヶ月の時間は一生に対して とても 短く感じます。しかし、私にとって、この一年九ヶ月の時間は ずいぶん充実した時間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。本當に…


私は 広州旭東坂田電子有限會社という日系企業に勤めて、製造現場で仕事をしています。2013年6月の時、私は日本語で簡単的な挨拶しか出來ませんでした。以前何度か短期間の勉強をしていましたが、成果はあまり無く、日本語が怖く感じていました。日本語には縁が無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が、私はブルースカイ學校に入りました。これから全てが だんだん 変わり始めます…

 

2013年6月 ブールスカイ學校に入りました。最初の先生は 王莉先生、彼女の授業は 生き生きとして活気に満ちています。私は直ぐ日本語の面白さを體験しました。三ヶ月の勉強を経た時、私はここで日本語が勉強できることを確信し、自己の會員期間を延ばす事を決めました。そして仕事ぶりに厳しさとユーモアのある王亮先生と、授業が細かくて真面目な巫丹先生に授業を教わ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。會員なので、ほとんどの時間、私は二人の先生に教えて頂きました。授業ぶりに違いはあれど、私の勉強にちょうど役に立つものでした。この時の、先生の細心の指導と自分の努力を通じて、少し進歩が出來ました。ブルースカイ學校での濃い勉強の雰囲気に囲まれて、クラスで面白い授業をしていただき、私には一體感も湧いています。 忘れられないことは 橫山さんという日本人の先生です。若いですけど、私の會話を助けて頂きました。


ブルースカイのシステムの勉強に伴って、日本語の能力が少し上がりました。2014年7月のN3能力検定試験と12月のN2能力検定試験にも參加し、幸いなことに合格點丁度の得點で、なんとか合格する事が出來ました。


日本語を勉強することは仕事にも役立ちます。會社の日本人と直に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できますし、仕事に関連したメールや資料などもほとんど解ります。実は、試験の証明書は 肝心な點ではなく、重要なことは勉強で自信を身に付ける事です。 勉強を続けてきた事は、私にとって以後の人生に役立つもの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。


ここで ブルースカイに "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" といいます。

助けて頂いた全ての人にも"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" といいます。 


市橋校區學員 王權新


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感興趣:


下一篇:沒有了
精品課程
服務導航